Sunday, November 9, 2008

命中注定

刚过的周末都迷着“命中注定我爱你”

之前的几部偶像剧都没怎样嘛,所以一开始我只是为了打发时间才把“命中”播来看的。

一看可不得了了。。。好久都没有的感动又回来了耶!结果啊,我都把最基本的吃饭和冲凉给忘了。。。十足一只肮脏的小猪 ^^ 呵~

自从“东方朱丽叶”之后, 我好像许久没再迷偶像剧了噢。

“命中”到底哪里好看咧?? 或许你会说。。。对我而言,还不就是那爱得死去活来的爱情故事?Errmm...这次并不全对哦~~~ 我想是还有别的原因滴。
我好喜欢导演在梦与现实中尽可能保持的平衡点。至少让我觉得很贴切,很生活化嘛!@陈欣怡@ 多生活化的名字啊,不是吗?

就连我那华语半桶水的男友都被吸引了,也陪着我追剧喔!这已经是好收视的保证了嘛...

ps: 我还蛮相信命运的,所以叻。。。这部剧对我来说是有一定的说服力嘀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