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pril 15, 2009

买相机的冲动

等了半年,已经快熬不下去了。 本决定这个周末到pc fair走一趟的 〉〉 做个简单的调查和比较,怎料今天就给我看到了一个同事的部落格。。。他的全新相机耶,超棒的!看起来很pro的相机***

虽然很欣赏这一类型的相机,不过可以肯定的是这时候的我应该不会拥有它。傻瓜相机会比较适合我吧。。。 哈哈。。。想起了温岚的《傻瓜》~~ 傻瓜 我们都一样 为爱情伤了又伤。。。。 开始离题了~


也许因为时间已久,我都把自己的目标给忘了。之前定下要买的型号都不记得了。看来我得重新努力作功课了,好让可以顺利的向目标前进^;^ yoyoyo>>>

相机,我来了!!!

1 comment:

Samuel said...

如果要买相机的话,我可以介绍几间较公道的店给你. ;)